学校举办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培训会

作者:何宇 文∕图 时间:2017-02-19 点击数:

217日,学校举办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培训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萍校长作《团结一心,争优创先,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她分别从党的建设、基础能力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社会服务成效、教职工福利待遇八个方面跟大家全面总结了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并作了重要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全校上下要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统领,继续深化各项改革,紧扣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重心,构建服务主导型教育教学模式,着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努力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解放思想,开放办学,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面开启广西一流、全国领先、东盟知名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工作,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校党委书记以《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多管齐下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题作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学校是一个新的考验。为做好今年的工作,他提出7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快速发展;二是坚持全员育人理念,提升学校思政工作水平;三是严把意识形态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五是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提升学校办学品味;六是抓培训,提升学校品牌知名度;七是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完善经费切块与绩效考核分配等制度,发挥激励导向作用。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高度的责任感,更加强烈的事业心,改革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作风,克难攻坚,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开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校80周年校庆,为学校“升本”夯实基础。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美娟,副校长肖全民、郑忠平、蒙启育结合分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分别以“规范办事流程,严格执行审计制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好‘十三五’ 规划”、“强化工作责任,提高队伍工作效能”、“完善监管,切实履职,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工作水平”为主题展开典型案例分析;部分教师和团队先后分享了他们外出访学和参加专题培训的收获和感受;部分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案例分析。

本次培训内容和形式有所创新,以问题为导向,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以“人”为落脚点,报告、案例和交流相结合,深受全体教职工一致认可。

会议现场

 

 文萍校长作《团结一心,争优创先,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美娟,副校长肖全民、郑忠平、蒙启育作典型案例分析

部分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案例分析

部分教师和团队先后分享了他们外出访学和参加专题培训的收获和感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