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系列培训之微课和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林思杏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全体教职工的教学管理与科研能力,学校于期末期间开展校级层面的系列培训。

73—4日,学校微课系列培训在幼师大厦903教室召开,各教学系部的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王阳主讲人主要针对微课的含义和微课制作方式做了详细的报告,并针对我校教职工的现有微课制作水平,利用立思辰微课制播系统和Camtasia Studio软件开展现场微课制作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对微课制作的实战能力。

7 4 早上,期末系列培训活动之科研能力提升培训在礼堂召开,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研处处长阙勇平教授作了“高职院校科研工作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阙勇平教授就高职科研内容、各级各类科研课题、项目选题及申报书填写、课题申报及结题流程、科研经费报账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并提出自己的三点建议: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参与科研活动,提高教育科研素养;掌握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此讲座得到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科研能力。

培训现场

阙勇平教授作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