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届“青工委”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彭程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4 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第一次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副书记李朝晖及全体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
李朝晖副书记指出,“青工委”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旨在团结和联系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助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的青年教师工作组织。
会上,人事处韦琍副处长就2018年“青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委员们就工作计划和青年教师关心的话题各抒己见,对2018年 “青工委”计划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补充。
最后,樊正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青工委”是学校党委联系青年教师的桥梁和纽带,要帮助青年教职工正确处理政治思想与业务、工作与进修、教学与科研、理论与实践、个人与集体,以及家庭与事业等关系,提高青年教职工的自身素质,引导和帮助青年教职工健康成长,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