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彭程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55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在南宁校区齐贤楼102教职工发展中心举行青年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活动仪式,组织人事处处长谢柳青,2017年青年教师及其配备的指导老师们参加了活动。仪式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教职工发展中心负责人韦琍主持。

学前教育系李耀山老师和特殊教育系黄海燕老师分别代表青年教师以及青年导师作了发言,表达了对青年导师制度的支持,都希望通过青年导师制的实施对个人发展和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李朝晖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青年导师制对学校发展的作用,对新聘导师及青年教师提出了导与学的要求。最后,李副书记为每一位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现场

                                                                          李朝晖副书记讲话

                                                        李副书记为导师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