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层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彭程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为加强中层领导的综合素养,提升中层干部的领导力,2018年6月27日-29日,教职工发展中心在齐贤楼102举办《中层领导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科大管理学博士、中国科学技术管理学院课程教授朱文川到我校讲学,开班仪式分别由人事处处长谢柳青和人事处副处长韦琍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了开班仪式。李朝晖副书记首先对于朱文川教授到我校讲学表示了欢迎及感谢,并向参加培训的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有把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开拓、提高执行贯彻能力、关心团结同事这四点要求。

此次培训,朱文川教授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对领导力的自我修炼、误区、影响力及沟通力等方面做了讲解,并通过视频及案例分析等方法提高了学员们的各方面能力。


6FD3B7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