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萍校长、肖副校长一行人出访台湾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文萍校长、肖副校长一行人于2016年9月17-24日赴台湾参加"2017海峡两岸未来教育发展论坛暨青少年生涯规划课题研讨会",参访台湾有关高校和幼教机构8所,商洽联合举办“桂台幼儿教育发展论坛”等事宜,拓展我校开放办学途径。
       文萍校长受邀参加了第二十四届幼铎奖颁奖典礼,并在颁奖典礼上做了精彩发言,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
       文萍校长、肖副校长一行先后与台湾师范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和台湾中山大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教师团队建设与培育、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教师与管理干部交流学习培养,学生互派交流学习,幼儿教育、特殊教育、艺术教育等专业领域的合作研究以及研发幼教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达成了基本意向,签订了“合作交流备忘录”,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与台湾教育界交流的深度和广度。
       文萍校长、肖副校长一行还先后到5所幼儿园进行了参观学习、座谈交流,从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幼儿教育理念、幼儿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观摩和交流,看到了台湾幼儿教育的先进理念和做法。
       通过这次对赴台参观学习和讨论交流,了解了台湾幼儿教育的基本发展现状、师资培养体系、教育和管理理念,拓展了我校与台湾交流合作的空间和渠道。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11月13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