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做好学校2021年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推荐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要求参照各系列评审条件和部署文(除高校教师系列外的其他系列)

二、时间安排

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申报流程较复杂,请申报个人和各系部、部门,严格按照职称工作日程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专业技术资格推荐评审工作顺利、有序、有效地进行。

1、720日前,按照各系列部署文要求,自行登录相关系统填报个人申报信息(个别系列部署文暂未下发的,上交学校材料和推荐评审会时间不变)。

2、712-721,上报个人材料(代表作、推荐大表)给系部、部门审核、公示,并出具基层单位审核意见(盖章)。公示5个工作日,21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代表作、推荐大表、基层单位审核意见(word盖章纸质扫描件)。其他系列审议推荐评审会只召开一次,以收到材料名单为准,若因个人不按时提交材料错过的,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3、722-723,人事处汇总、整理申报材料,修改“学校审议推荐小组审议推荐意见表”和《推荐表》的“单位考核审议推荐意见”。

4、725-726日,学校审议答辩小组成员集中会议室,召开审议推荐会,进行审议答辩小组投票表决。

5、727日后,报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上报相关系列职改办。

   三、系统使用及申报流程

   根据所申报系列的部署文,使用区人才市场版申报系统,按照相关系统的使用说明自行上网填报。

   四、考核推荐要求

(一)各部门要根据各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特点,依据岗位职责和任务要求,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工作业绩的考核。

(二)各部门要对申报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提交学校审议答辩前须对个人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反复核查,加强监督,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学校公示的时间为5天,公示期间,如果对申报人员提供的申报材料有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用书面材料向职改部门或公示单位反映(对匿名电话或匿名书面材料不予受理)。经核实,申报者的申报材料有伪造各类证书、论文、学历、资历、成绩,剽窃他人成果等学术造假行为者,将按有关规定对当事人和部门有关负责人严肃处理。

(三)申报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答辩,由学校审议答辩小组对申报人的成果、业绩、论文、著作等材料进行审议、鉴别;审议、鉴别和答辩情况,由答辩小组指定专人负责记录,作为是否同意推荐晋升的依据之一。申报评审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还需经过自治区相应系列高级职务评委会组织的答辩。

五、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彭程,0771-5870567,15078330584

工作QQ群:637827229 ,电子邮箱:gxyzzgb@163.com

 

   附件:1、申报系统使用说明

         2、各系列推荐大表模板

         3、基层考核意见范例

         4、各系列官方网站参考网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