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学工队伍培训

作者:赵一璇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89日,学校在南宁校区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学工队伍培训。本次培训以“提升学工队伍应急救护能力”为主题,由学工处主办,学校学工队伍四十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广西红十字会培训师来校授课,旨在全面提高学工队伍面临学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普及更多急救常识和救助技能。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练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现场救护的基本任务及主要原则,学会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基本步骤和操作方法,并通过了理论、CPR、创伤救护考核,顺利取得了由广西红十字会颁发的“应急救护资格证”。

 

 

培训现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