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办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广西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办调研组专家吴凌云、王伯华一行到我校就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进行调研。人事处、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师范教育类专业特点,针对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证书目录及相关证明材料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听取意见建议后提出,本次调研就是为了听取师范教育类教师的心声,并表示认定办将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充分研究,经专家论证后采纳合理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双师型”认定的标准和目录。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