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74号)等文件精神,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增强教育改革发展活力,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加强信息化教学技术应用,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深化教学模式创新,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学生信息素养,我校于522-23日举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校5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李艳荣副校长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分别邀请了南宁师范大学杨上影高级工程师、华中师范大学宋荣教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陆春桃教授担任这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分别从精品微课设计理念与实现技术信息技术应用教学疑难与解决方法高校网络语境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规则解读与作品赏析4个大方面开展了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顺应信息化教学发展的需要,在广大教师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此类型培训确实有必要,希望以后多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活动。



李艳荣副校长主持开班仪式

杨上影高级工程师

                                           陆春桃教授


培训现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