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3月28日至30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桂林召开,我校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主办,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孙杰远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讲话,来自区内75所高校的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师资管理部门的106名代表参加会议。


孙杰远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回应广西高等教育发展的急需,顺应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发展的调整,重构广西高等教育师资发展愿景的一次大会。他深刻分析了建设教育强国的时代背景、内在要求和国家对广西高等教育发展期盼,以及我区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希望研究会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研究水平,充分履行推动研究和参谋职能,为新时代广西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注入强劲的活力。


本次会议审议了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广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钟瑞添代表第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修订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章程的方案、筹建广西高校教师发展联盟的工作方案等材料。在会上,还投票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九届组织机构人选,其中,会长由广西师范大学王枬教授担任。


据悉,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成立于1991年12月,是组织和推动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的学术性联合团体,社团登记地址是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业务主管部门是自治区教育厅,目前共有单位会员82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