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全区主题师德巡讲首场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加大优秀教师宣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9月2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师德巡讲活动首场报告会。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锦昌主持。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文萍,副校长郑忠平、蒙启育、李艳荣,纪委书记庞娟娟,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在我校分会场参会。

刘友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强调,全区教育战线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强化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他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

开展全区师德巡讲活动是一次深入广泛的师德教育宣传,有助于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立师德正师风的责任感、使命感,助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队伍,为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建好第一资源、奠定重要基石。

首场报告会邀请了八桂学者孙杰远、全国模范教师陈良、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徐华等三位优秀教师作师德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