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艳等3名同志拟转聘为专任教师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根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非专任教师转聘专任教师办法(暂行)》(桂幼师人〔2019〕34号)有关要求,为确保转聘程序的公平公正,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8月26日至9月1日(五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公示范围内转聘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至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秀校区育才楼3楼人事处1。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我处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予核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将在完成程序后,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发文公布转聘结果。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件:拟转聘专任教师人员名单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8月26日




附件

            拟转聘专任教师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职称

现所在部门

拟转聘部门

1

周艳

副教授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初等教育学院

2

陈群林

副教授

党委宣传部

初等教育学院

3

何宇

副教授

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

初等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