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备赛指导系列活动

作者:覃秀玉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2022年5月-6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备赛指导交流系列活动共6场。特邀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陆春桃教授、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敖茂尧副教授、我校李艳荣副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刘揖建处长、质量管理办公室吴严主任、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黄严副院长及部分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为我校教师的参赛作品诊断把脉。

专家们详细解读了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文件和参赛要求,并对参赛作品进行详细点评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通过培训学习,参赛教师找到了自己参赛作品中的缺点与问题,并表示将对标比赛文件规定,认真消化吸收经验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