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3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副处长廖扬平主持会议。此次人才工作座谈会请到了通过开展“强师工程”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博士、教授)、及获得学校资助的在读博士人员等代表。座谈会总结2021年度的工作、学习经验和体会,进一步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学习和思想状况,同时也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的人才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情况,分别从人才引进与培育、人才管理、团队建设、平台建设、资源整合、科研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对学校人才工作建言献策。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想法给与回应和解答。座谈会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引发很多共鸣。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校作为广西一流、国内先进的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幼教、特教师资培养培养基地,过去为国家教育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后要努力培养高素质的教育人才,就必须要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人才是我校强校、兴校的关键。她强调,对人才要全方位了解、近距离观察,扬长避短、人尽其才;人才引进来以后,后续工作要跟上,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与精准支持,保证人才有资金、有平台、有团队,能够早日顺利毕业拿到博士学位;激发人才的主观能动性,在学科建设和学术引领上充分发挥作用。学校目前处于升本的关键时期,对高层次人才有迫切的渴求,要坚持引培并举,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我校早日建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学前教育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人才工作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右一)与

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中)与人才代表沟通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