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各部门申请攻读博士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修订)》(桂幼师人〔2020〕27号文件精神,请各部门将2022攻读博士计划报送至人事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

申报人员根据实际填写计划表内“申报人员基本情况”,并提交所在部门进行汇总

二、所在部门

各部门负责人需严格把控部门来年计划,明确部门计划攻读博士人数,对申报人员进行审核原则上攻读的专业需符合学校建设发展需要,且所报考的专业原则上应与所从事的专业或所学专业一致。所在部门意见可另行提交附件进行详细说明。意见填写完毕后提交至人事处进行审核。行政人员原则上只允许以在职的形式进行攻读博士学位。

、审核意见

人事处及人事分管校领导根据各部门和学校的发展计划进行审核,批准后方可在OA上进行攻读博士学位申请,享受学校的相关政策;不在计划之列的教职工,学校不予支持任何费用此表审核完成后将反馈给所在部门。                                                                                                

四、其他要求

请各部门务必于 2021 12 16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人事处1。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彭程,电话:0771-5870567

 

   附件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各部门申请攻读博士计划表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2021129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