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及岗位工作标准修订(制定)工作会议

作者:杨思懿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桂幼师〔202011号)文件精神,有效开展诊改工作,423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召开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及岗位工作标准修订(制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负责该项工作的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梁富一副部长(副处长)主持。

在会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梁富一副部长(副处长)分析了目前学校各部门的部门职责、岗位职责主要存在的问题,提出要结合实际,面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部门职责、岗位工作职责进行梳理和修订,制定岗位工作标准,并详细介绍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及岗位工作标准修订、制定的步骤和有关注意事项。

其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廖扬平副部长(副处长)宣布开展此项工作的工作纪律,同时强调要认真领会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岗位工作标准的制定原则和方法,各部门要选定对部门工作熟悉、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的人员具体负责开展此项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李朝晖副书记对此项工作作出整体要求。李副书记指出,工作职责、工作标准是学校日常正常运行和教育事业活动有序开展的重要保证;要加强沟通交流,尤其对一些边界模糊的工作归属问题,要深入沟通,交换意见,切实理顺工作职责;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门人员分析研究,要及时反馈问题,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要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和实际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校2020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副书记李朝晖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廖扬平副部长(副处长)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梁富一副部长(副处长)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