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2名专职司机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2名专职司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3月31日。

(二)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投递简历。应聘者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gxyzrsc@163.com报名,并将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按“应聘司机+姓名”格式命名。

(三)电子邮件包含的材料。应聘者需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应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个人承诺书》(附件2)签字扫描件、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等有关证件扫描件打包发送指定邮箱。

(四)应聘材料应如实提供,报名表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如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我校招聘岗位条件或《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和《个人承诺书》填写不实、提交材料不全的,我校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2023年4月7日

考试地点: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青秀校区)

考试方式:面谈+实操

四、福利待遇

按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享受我校聘用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五、其他

报考人员年龄计算至报名首日。联系人及咨询电话:程老师,0771—5870567。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