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加入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3-31 点击数:

关于组织我校女性专业技术人员
加入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教育厅幼儿园:
根据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关于组织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加入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的函》(桂妇函〔2011〕12号)精神,请组织本部门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女性到人事处网站认真学习该文件,自愿申请,踊跃报名,并于4月5日前将《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个人会员申请登记表》送人事处,以便汇总统一报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十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函)
 
 
 
桂妇函〔2011〕12号
 
关于组织女性专业技术人员
加入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的函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女性专业技术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广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全国妇联《关于贯彻落实< 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促进女性人才成长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会议关于加强我区女性人才“四支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积极促进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发展,为我区实施“十二五”规划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自治区妇联拟于近期成立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为我区女性专业技术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和联谊的平台,在积极争取政策导向、环境构建、工作条件、资源倾斜等方面提供服务
一、成立联谊会的目的及意义
“十二五”时期是我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攻坚时期,迫切需要女性人才的参与和贡献,尤其需要发挥女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成立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旨在配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加强我区女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发展环境,促进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全面发展,贯彻落实国家和广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更好地实施人才强桂战略。联谊会立足激励奋发之志、优化政策环境、创造学习机会、建立交流平台、营造舆论氛围、建设温馨家园的目标,发挥引导、服务、凝聚的作用。同时,通过举办论坛、培训、开展联谊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实施与女企业家、城乡女能人、女领导干部等各类女性人才牵手行动,搭建女性人才之间交流思想、增进共识、促进发展的平台,架起妇联组织与各类女性人才之间的沟通信息、了解意愿、研究问题、提供服务的桥梁,推动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发挥精英团队和专业技术优势,为广西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带动广大女性自强不息,积聚才智,实现妇女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二、入会对象及条件
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是由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员自愿组织起来的群众性的社会团体,自治区妇联为主管部门。全区各行各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女性,自愿申请,承认章程,符合条件,经联谊会批准,可成为本联谊会会员。联谊会实行会员制,会员分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团体会员是全区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中的各类女性协会、联谊会、学术团体等以集体名义加入,成为团体会员;个人会员为女性专业技术人员以个人名义加入本联谊会,成为个人会员。
希望贵单位组织发动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以团体或以个人名义加入联谊会,并将邀请函、团体或个人申请登记表发放给相关人员,于2011年4月5日寄送自治区妇联权益部。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许 芳 黄永壮
电话:0771—5511134、5527129、13878643352
传真:0771—5527114
邮编:530021
地址:南宁市桂春路9—1号广西妇女大厦
电子邮件:gxfl2003@163.com
 
附件:1. 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2. 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个人会员申请登记表
3. 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团体会员申请登记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11年3月15
 
 
主题词: 广西     女性专业技术人才     联谊会      函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办公室          2011年3月18印发
                                                (共印160份)


附件1:
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是由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员自愿组织起来的群众性的社会团体,自治区妇联为主管部门。全区各行各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女性,自愿申请,承认章程,符合条件,经联谊会批准,可成为本联谊会会员。联谊会实行会员制,会员分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团体会员是全区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中的各类女性协会、联谊会、学术团体等以集体名义加入,成为团体会员;个人会员为女性专业技术人员以个人名义加入,成为个人会员。组建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旨在配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加强我区女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发展环境,促进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全面发展,贯彻落实国家和广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更好地实施人才强桂战略。联谊会立足激励奋发之志、优化政策环境、创造学习机会、建立交流平台、营造舆论氛围、建设温馨家园的目标,发挥引导、服务、凝聚的作用。同时,通过举办论坛、培训、开展联谊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实施与女企业家、城乡女能人、女领导干部等各类女性人才牵手行动,搭建女性人才之间交流思想、增进共识、促进发展的平台,架起妇联组织与各类女性人才之间的沟通信息、了解意愿、研究问题、提供服务的桥梁,推动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发挥精英团队和专业技术优势,为广西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带动广大女性自强不息,积聚才智,实现妇女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鉴于您在专业(行业)及地方的影响力、代表性,诚邀您加入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如蒙同意,请填写《广西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联谊会会员申请登记表》,并寄自治区妇联权益部。
 
联系人:许 芳 黄永壮
电话:0771—5511134、5527129、13878643352
传真:0771—5527114
邮编:530021
地址:南宁市桂春路9—1号广西妇女大厦
电子邮件:gxfl2003@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11314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