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

作者:彭程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我校举办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

2019年10月18日,我校在齐贤楼102教室举办了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共计4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梁富一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廖扬平主持。

李朝晖副书记作了发言,并对新入职教职工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忠诚感恩,讲奉献;二是爱岗敬业,讲担当;三是积极进取,讲团结。希望经过入职培训,让新入职的教职工们对学校的管理制度和未来的发展、对教师的师德师风、从业精神、对个人的成长与规划等各方面,都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从而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树立信息和决心。

梁富一副部长(副处长)带领新入职的教职工们作了入职宣誓,分别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政策解读基本教学规范与管理制度公文处理培训、学校组织人事制度解读、科研经验分享、OA的使用、参观校史馆作了讲解与分享。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班现场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廖扬平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刘揖建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主任(处长)陈基东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梁富一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佘雅斌

网络信息处李超强老师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闫冰老师在校史馆为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学校历史发展的讲解


在校史馆观看学校历史发展视频介绍

 


校史馆现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