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萍校长深入初等教育系开展专题研讨课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文萍校长深入初等教育系,在南宁校区齐贤楼102教职工发展中心开展了一场以“优秀小学教师的素质和特征”为主题专题研讨课。本次研讨活动邀请了来自柬埔寨的广西民族大学博士覃硕老师一同参与研讨,初等教育系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活动。

专题研讨课围绕优秀小学教师的素质和特征、民族教育心理学等内容展开,整个课堂氛围轻松,现场互动热烈。文萍校长采用启发性提问并耐心答疑解惑,引发老师们的热切讨论。覃硕博士在研讨会中分享了他对中柬两国教师和教学的理解与看法,同时就中柬两国在小学教师培养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文校长为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指导,文校长指出,小学教育专业要紧扣小学教师的素质和特征以及要求来科学制和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