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青工委”工作例会

作者:彭程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暨第一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全体“青工委”委员和各系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韦琍主持。

会上,委员们及青年教师代表就“青工委”工作内容以及自身在教学、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各抒己见,向学校以及“青工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韦琍副处长就2018年上半年“青工委”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学校及校领导们对青年教师的工作非常重视,学校会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并给予最大程度的帮助与支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作总结讲话

406ED

    人事处副处长韦琍主持会议并发言

44655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教师座谈会暨“青工委”第二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