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西2018年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11月29日-30日,广西2018年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培训班在南宁市举行。各设区市、区直各有关单位及所属事业单位、自治区直属高校等从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400多位同志参会。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副巡视员吴文武在培训班上就我国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等相关问题做主题讲座。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负责人从找准难点勇于突破、简政便民规范程序、补齐短板奋勇向前等几个方面回顾了事业处一年来的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相关同志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特设岗位、聘用管理、公开招聘、竞聘上岗、处分与申诉等具体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邀请了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就公开招聘组织实施工作做主题交流发言。

培训班紧密联系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实际,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培训课程丰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67